為您的小型、中型或大型企業構建更好的 IT 基礎架構的建議

選擇合適的團隊規模

大多數公司未能聘請足夠的系統管理員和 IT 人員。通常會有太多的任務需要關注,這可能會中斷您的基礎架構管理工作。反之亦然:您可能會聘請過多的IT 人員,導致“廚房裡有太多廚師”的情況。那麼,您的 IT 基礎設施的最佳規模是多少呢?

知道您期望的伺服器數量很重要。多年來,行業專業人士一直在推測服務器與系統管理員的理想比例。據估計,每 10 台伺服器和 500 台虛擬伺服器的總和,就有一名管理員。其中,SMB 的伺服器對管理員平均為 30:1,而虛擬伺服器對管理員平均為 80:1。伺服器的數量只是等式的一個方面。其他變量包括員工規模、數據通信流量、客戶和客戶群、增長預測等。

 

使其可擴展

當您開始開發您的 IT 基礎設施時,重要的是要知道您的業務未來的潛在增長和任何現有的業務計劃。雖然基本的文件共享服務可能適用於您目前的 20 名員工,但從長遠來看,在增加數百名員工後,同一個系統將面臨額外壓力,迅速解體,並影響您的業務。

購買具有管理可擴展性、增長潛力和未來添加功能的能力的產品非常重要。現在規劃可以幫助您避免未來的轉換成本,例如全公司範圍的再培訓,更不用說丟失和不可恢復數據的麻煩。

借助當今可用的許多雲服務,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調整成本和功能以滿足您的需求。具有成本效益和勞動密集型的雲系統具有極強的適應性和強大的功能,並具有基於規模、距離和行業的許多其他優勢,具有極強的可擴展性。

 

保持流程直觀

在設置 IT 基礎架構時,從一開始就建立明確的界限和流程,並始終選擇持久且可追踪的修復程序。企業主或經理應該避免過度設計他們的系統、建立廉價的臨時維修網絡來解決問題或積累大量隱性知識的衝動。即使您離開公司,也可以開展業務。通常,維護和記住所有臨時實用程序的負擔很重,而且系統太複雜而無法休息或委派責任。

如前所述,為了保持業務靈活性,在實施結構變更時,為包括您自己在內的所有員工製定結構指南和管理程序。

 

保持良好的供應商關係

在尋找軟件、服務或 IT 支持時,請將你們關係的早期階段視為未來支持的指標。如果供應商在需要 IT 支持時快速有效地做出響應,或者如果他們等待數小時通過電話獲得四級技術支持的第一級,他們將在未來解決相似之處。

 

讓 IT 基礎架構專家為您構建

規劃和實施 IT 基礎架構是任何公司可以做出的最重要的決策之一。使用諮詢公司可以幫助您在分析、設計和實施 IT 系統架構方面獲得多年的經驗。通常,顧問會設計和構建一個基礎架構,其中包括從單個服務器環境到多站點、高可用性集群的所有內容。

有了合適的專業人員,您還可以獲得寶貴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對您的公司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